Sunday 4 February 2007

新年到~~~~~

恭喜啊~恭喜~发啊发大财~



财神到~财神到~财神来到我家门口~~迎财神~接财神~把财神接到我家里头~~~



哈哈。。。 在这里先跟大家拜个早年啦!!还有两个星期就农历新年了。。。 不,还有13天就过年咯!!!!现在,口里每天都哼着新年曲呢~那种感觉真棒!我可爱的堂弟要回来了~我小姑也要回来了~我两个老姐也要回来了。。。 我也要从UNIMAS回去家里过年了(虽然说,我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回咯!)一家又要团圆了~我相信,此刻我不是那最高兴的一个,最高兴的还是我老爸和老妈吧!





新年衣,早在老爸,老妈,老姐和老妹去澳门时就买好了~现在只剩下是鞋还没买而已。。。这个新年满特别的,假期,自己延迟到25日。。哈哈。。但还是要写信给老师们啦。。。。唉!



自从MATRIC之后,每逢新年都会比较高兴~可能曾经独自离家到一个不曾去过的地方,领悟到家人的重要性吧!哈哈~反正,过年就是一个家人团圆的时间,我们应该开心地迎接它咯!



大家,新年快乐哦!红包拿来啊!别和我说还没结婚哦!没结婚也要补给啦!哈哈~



祝 大家



猪年行好运



学业猛进



青春美丽



天天开心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财源滚滚来



生意兴隆(与你们无关)哈哈



新年快乐啦!♥

2 comments:

  1. Happy Chinese Ney Year too, remember smile always o...
    i love you;
    sa-lang-heyo!!!
    m...mua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