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07

不想长大

(生日感想)



20/05/2007



S.H.E 的一首歌,“不想长大”。在自己生日前夕,突然有种感触,我不



想长大,根本不想长大,长大后的世界都是复杂的。每一件事都可以



缭乱思想,复杂到透不过气来。何必呢?我好想永远活在儿童的世界



里,对周围的事都毫无顾虑,开开心心的活着,无忧无虑的活着……



大了,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处理,开心时还要有一半的脑去担心其他的



事,悲伤时还有顾虑到不影响其他事或其他人。小时候,悲伤时就哭,



开心时就笑, 多简单的生活!我告诉我朋友,我不想长大,我要自己



永远都是幼稚园学生, 无忧无虑。结果,大家都在笑我……也许我是



说了蠢话,那是不可能的事,可是无忧无虑的生活,谁拒绝得了呢?





面对事实,我可以啊!对啊!我不得不面对事实,我不再是小孩了……



顾虑到现在,还要顾虑到未来。脑就是不停的运转,想着千千万万个问



题和烦恼,每个人都是这样。开心和欢笑的背后,烦恼着所面对的烦



恼, 悲伤和哭泣的背后,享受微微幸福的存在。时间呼唤我们长大,



秒针一步一步的走,仿佛好像在我们背后推动着我们向前走,瞭望未



……它把我们推向哪里?这只有我们自己做决定。走每一步都是小心



翼翼,每一步都把我们小时候的单纯想法遗留在背后……童年欢乐的时



光也遗留在远远的背后,把脑里的空间占满着周围的发生事情。现在想



起,生活在这世界短短几十年,就是给种种烦恼缠绕着度过,好像有点



不值得呢!即使说老了退休,可以享受清福,还是会烦恼自己会怎样



死,怎样离开这世界吧?!即使有钱要环游世界,也会烦恼着要先去哪



个国家吧?!





总之,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也越变越多。明天是我在这世界呼吸第20



年的第一天,虽然烦恼多,但还是很庆幸可以来到这世界,看看这世界



的奥妙。但我还是要说,“我不想长大!!!”=P







p/s:



I would like to say thanks to my friends who help me celebrate my birthday



yesterday. Well,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hey help me celebrate. Do I have to mention



all their names? Hehe… ok… thanks to Hon Hua, Nan Ping , Hui Heng, Mei Hui,



Kee Choi, Teng Wang, Chia Yin, Li Yong , Kang Li, Maureen, Ee Chiang, Hui



Ling and the absent one, Hui Liang…. Thanks for everything….. Muackss… and



thanks to the earliest First person who say “Happy Birthday” to me last month…



Thanks for everything…. I love u all…….





Best Wishes from me,



aReY



(Blog written on 20/05/07, 6.5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